×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巫宏星副书记一行赴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31 药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落实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一行赴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光华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司董事长裴泽建、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区志文,公司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在光华公司工作的我校校友代表出席了活动。




  走访活动中,巫宏星一行走访了光华公司陈雨池劳模群体工作室、党建文化室和广东省科普基地白云山光华医圣堂,全面了解了光华公司11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经营业绩、产品品牌、文化底蕴、资质能力、队伍建设和企业担当等。



  随后,校企双方开展了主题为“合作 发展 共赢”的座谈交流。会上,裴泽建代表公司对巫宏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企业发展,为公司输送了近60名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科研创新、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为学校开拓更多的优质岗位,加强人才引进,促进科研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岗位需求的精准对接。校友代表们分享了在企业工作的经历和感想,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并为母校的建设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巫宏星代表学校对光华公司大力支持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情况。他还表示,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推动校企双方的更广泛更深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推动了“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人才招聘工作模式,希望能达成“产、学、研”和“校、企、生”的多方共赢,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会上,巫宏星还代表学校向光华公司赠送了纪念品。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领导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校内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学校举行校长午餐会暨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