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06-16 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6月10日至13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线上举行。我校由外国语学院张引副教授为指导老师、英语专业2018级黄锦豪同学和2019级于韵洁同学为辩手的代表队以华南赛区一等奖的成绩晋级此次全国决赛。比赛中,我校两位辩手紧扣辩题、驳立结合、攻守有度、进退有据,展现出了优秀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致力于人才培养,服务于教育改革,已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此次比赛有从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个地区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36支队伍进入决赛。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带队赴广东农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新增9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