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州市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一行到我校宝岗校园调研

2022-06-20 两办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委书记蔡澍,副区长苏明庆一行赴我校宝岗校园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翟理祥主持。

  座谈会上,刘晟对海珠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晟表示,宝岗、赤岗校园是学校的发祥地,是学校开展医学教育的重要依托,学校高度重视与海珠区的校地共建,期待能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推进医教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造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与服务的高地。翟理祥介绍了宝岗校园的基本情况与规划提升初步方案,希望海珠区在宝岗校园临床医学院院区建设及医疗服务、继续教育培训、校园环境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海珠区的合作共建,汇聚优质资源,在医疗、教育、科研、人才、产业孵化转化等方面深化协同创新,不断增强学校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蔡澍肯定了学校多校区办学、博士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海珠区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属地支持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共同谋划、共同推动、共同发展,实现校地合作共赢。随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宝岗校园发展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苏明庆以及区属部门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接下来将完善对接机制,跟进落实相关工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考察了宝岗校园各区域情况。海珠区区委办、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水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统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海幢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及学校两办、发展规划与法规处、后勤管理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宝岗校区办公室、附属第一医院、继续教育学院、附属门诊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汕头市医学科学院法人代表许海雄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带队赴广东农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