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22-09-15 两办 药学院 浏览量:


  9月13日,学校校长翟理祥带队赴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广州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副校长邢晓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两办、校友办、教务处、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敏,副总经理林心养,国控广州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敏春,国控广州公司物流中心总经理梁颖康等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翟理祥一行首先参观了国控广州公司智能医药物流中心,通过对基于AI视觉识别+智能控制技术的机械臂拣选、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货到人”拣选系统、AI五面视觉扫描等先进医药物流技术设备运作的现场观摩和讲解,共同感受了AI赋能下智能医药物流中心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就学校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校友工作,校企合作需求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上,翟理祥对国药一致、国控广州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与国控广州公司之间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本次深入到企业的产业核心和生产一线参观调研,目标是与行业标杆对接,为学校人才培养发掘优质教育资源。他希望学校能与国控广州公司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合力推动医药物流、营销、管理等相关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林敏在座谈会上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板块、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国控广州公司要充分借助与学校共建教学基地的契机,发挥企业作为中国南区医药行业生力军的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化妆品产业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报告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