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庆日校长与学生座谈会

2022-11-20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庆日校长与学生座谈会。学校校长翟理祥,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学生校长助理、团学干部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主持。



  会上,翟理祥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的观察力、思考力、爱校之情和鸿鹄之志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感谢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他表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服务好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尽力满足同学们的期望,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他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之中,群策群力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翟理祥围绕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这一新要求,以及新时代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的新目标。他强调:“人生即赛道,选择和努力同等重要。在广药大这个新起点上,我们可以通过加速度和耐力实现超车,实现人生价值,共同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他寄予同学们几点希望:一要保持感恩之心,永远跟党走,懂得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二要增强爱校之情,激发“学校光荣我光荣、我为学校争光荣”的集体荣誉感,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之心,“我的人生我负责”,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在大学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争做表率。四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共创“文明校园”,让校园更平安、更和谐、更温馨、更美好。五要继续艰苦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会上,巫宏星介绍了我校校庆日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校庆日这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美好时刻的喜悦之情,并逐一分享了个人在学习生活上的成长收获,对老师的悉心教育和学校的培养重视表示感谢。大家满怀着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根据自己对校园生活细致入微的体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针对学校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实习实践、职业发展、校园环境、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翟理祥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协办广东拉美中医药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