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医药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12-15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为适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提高学生的经济学决策思维能力、经济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应用能力及财政管理知识应用能力,我校医药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22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办。此次比赛中,我校医药商学院何欣琦、郭慧如、黄钰颖团队,骆宽、冼均寿、田澎洋团队,梁婉瑜,李玫霖、李仪琳、王昊旸团队等四支队伍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三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

  本次比赛自4月27日启动报名,医药商学院共有31支队伍报名参加了赛道一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6月19日参加区域赛,8月21日入围总决赛的队伍提交决策数据分析报告,9月11日参加全国总决赛,由医药商学院经济系彭仁贤、张秋老师负责组织并提供相关指导,经济系林艳老师也对比赛的组织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矿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300所高校,667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积分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其中今年新赛制要求入围总决赛的队伍还需要提交数据决策分析报告,该报告由组委会邀请专家进行评分,得分按30%的比例计入总决赛成绩。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医药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