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2022-12-16 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量:

  日前,根据最新出炉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2〕1649号),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2022年5月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启动新批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我校抢抓机遇、精心筹备,积极整合学校力量开展“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工作。最终,我校大学科技园在45家申报高校科技园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

  我校科技园已纳入《广东药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重要建设内容,将以生物医药专业为依托,充分利用现有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着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高校和政府、企业、产业资本等融合的桥梁,链接高校和社会各类资源,打造生物医药硬核科技孵化平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今后,广东药科大学科技园将充分发挥好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作用,与广州企事业单位以及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形成产学研互动结合,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五大功能实现,将科技园建设成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驱动源,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医药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