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2-12-31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12月29日至30日,第二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以线上方式圆满举行。本次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协作理事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业务指导,包头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联合承办。本次竞赛选手由符合条件的高校自行选拔推荐,共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57名教师正式参赛。竞赛设卫生理化检验和卫生微生物检验两个组别。参赛选手根据12月28日预备会议随机抽签获得参赛序号并在比赛中按序号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张润坤和沈天然老师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张润坤老师囊括“最佳教案奖”和“优秀课件奖”两个单项奖,沈天然老师也获得“最佳教案奖”单项奖。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树立典型,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学院秉承大力培养青年教师的宗旨,激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教研,坚持每年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供各种条件,同时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不断取得教学佳绩。近年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提供了扎实的师资力量。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南药创新发展论坛暨佛山-云浮中药产业对接发展研修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