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在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

2023-01-19 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在2023年癸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表达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学校领导及各二级党组织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的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65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学校领导还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余光余热。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帮扶“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钟嘉子和马鸿伟两名驻村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各二级党组织也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的实际,通过现场走访、视频、电话等线上线下形式对本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被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驻村干部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深表感动和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自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服务奉献社会;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也表示要尽忠职守,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广佛地区校友论坛 情系母校话发展 深研医药护健康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