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黎锦城副校长率健康学院一行到华中科大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3-16 健康学院 浏览量:


  3月15日,学校副校长黎锦城带领健康学院党政领导和就业指导中心代表一行到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就共建医教研融合、联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党委书记邓启文,副院长莫蓓蓉、刘岩松,党政办主任刘霞,科教部部长周汝云,康复医学科带头人宋鲁平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邓启文对医院的历史和发展作了比较系统的介绍,并分享了在康复医学研究和实践中取得成功的案例。黎锦城也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在岗位拓展、实习就业等方面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我校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国标就康复治疗学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感谢协和医院对学校实习教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赵昌林副院长就与医院合作开展对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及医学技术专业学位申报与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雨文表示,本次活动深化了校医合作和供需对接,促进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期待校医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渠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黎锦城一行参观了医院的康复医学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通过走访调研听取医院和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康复治疗学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有了更深的理解,学院将进一步围绕社会需求,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州市海珠区副区长苏明庆走访调研我校宝岗校区并为“海棠花开党群服务中心广药大站” 驿站揭幕

下一条:邢晓辉副校长到汕头市医学科学院考察推进校院合作项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