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巫宏星副书记参加

2023-05-08 学工部 浏览量:

  5月6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杨天平主持。

  会上,巫宏星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大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牢牢把握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杨天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等,并部署了支部学习安排。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观。杨天平指出,学工部要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也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东莞市虎门中医院党总支部书记王莉莉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