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5-16 关工委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在宝岗校园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巫宏星,学校关工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读懂中国”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对2023年工作及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计划作了汇报。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魏小平对2023年校关工委工作及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读懂中国”主题活动作了部署。

  巫宏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关工委工作,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委重要工作一起抓好抓实;学校关工委要继续做好2023年的工作,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好关工委“五老”的作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纪委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中科健兰集团创始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翀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