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邢晓辉副校长带队赴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7 药学院、临床药学院 、医药商学院、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5月16日,学校副校长邢晓辉带队赴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药学院、临床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随行。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总监龚智、黄凯生及人力资源部、销售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邢晓辉一行参观了阿斯利康中国智慧健康创新中心(CCIC),该中心是阿斯利康携手“政-产-学-研-医-投“等各领域跨界合作伙伴,以患者为中心共同支持打造的开放性医疗创新合作平台。



  座谈交流会上,龚智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广药大校友在公司的任职情况、员工在企业的发展路径及企业的校招项目等情况。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药学院、临床药学院、医药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管理、人才培养、学生实践项目合作和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邢晓辉代表学校感谢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要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以此为契机,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把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校长带队赴广东医科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学校纪委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