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并启动党组织结对共建

2023-05-27 教务部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学校校长翟理祥带队到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学校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对外交流合作部、研究生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药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医药化工学院领导参加了活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徐超龙,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叶浩森、院长黄明星、副院长梅淑清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黄明星在致辞中表示,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珠海市属公立医院,集医疗、疾控、教学、科研于一体,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广东药科大学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有信心有能力为广药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和后勤服务保障,帮助他们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



  徐超龙介绍了珠海市的医疗卫生情况和发展布局,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他寄望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教学科研设施,加强带教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临床带教水平,保证临床教学质量,为广大实习学生提供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努力培养更多的卓越医学人才,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顶天立地新发展格局。



  翟理祥表示,希望院校双方通过基地建设,切实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尤其在公共卫生、慢性病和职业病防治、精神科临床药学等优势领域,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医教融合、教学相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医药人才,为珠海特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医疗高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医药化工学院师生共融党支部与珠海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理论联学、工作联动、活动联办、队伍联建等为主要内容,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山市首个“反洗钱实践教育基地”在我校揭牌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