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附一院农工党员陈斯泽教授科普作品荣获2022年(第七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优秀创意作品奖

2023-05-15 农工党广药大总支 浏览量:



  日前,2022年(第七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公布结果,农工党广东药科大学总支副主委、我校附属第一医院肿瘤免疫科学科带头人陈斯泽教授的科普作品《“烫“出来的食管癌》荣获优秀创意作品奖。该作品一经发布即获得广泛点赞转发,极大地助力了我国食管癌的预防知识普及。长期以来,陈斯泽用专业知识做健康科普,用百姓的语言说健康科普,在融媒体新时代探索科普传播的有效路径,在多平台形成科普宣传矩阵,为大众提供正确、权威、有趣、有用的健康内容,其健康科普作品深受大众喜爱。



  据悉,5月13日,广州抗癌协会第二届食管癌专业委员会授予陈斯泽教授名誉主委光荣称号。此前,陈斯泽还曾获得“南方健康科普达人”荣誉称号。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科健兰集团创始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翀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一行来我校调研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