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建院20周年庆典活动暨医院更名仪式

2023-12-19 发规部 浏览量:

  12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带队参加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建院20周年庆典活动暨医院更名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子平,复星国际副总裁、复星健康董事长陈玉卿,复星健康首席执行官、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董事长胡航,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副董事长林俊杰、执行院长陈文明,学校党政办、发规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翟理祥在致辞中肯定了医院在临床医疗、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公益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与医院此前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与复星医药的战略合作又是双方共谋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相信双方在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下,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未来合作必定能行稳致远、硕果累累。希望医院以20周年院庆和更名“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为新机遇,借力集团品牌效应,尽快融入学校医教研体系,不断加强学科专科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立足广州,辐射湾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陈玉卿表示,今天既是医院20周年院庆,也是更名的新起点。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希望医院坚守办医初心,创造更多优质医疗范例,创建升级更多重点学科,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大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也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复星力量。
  活动尾声,学校与复星健康、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等相关领导共同为医院揭牌,携手共同开启未来发展之路。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会见我校北美校友会会长刘浩怡一行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考察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