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赤岗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学生安全工作

2014-01-02 |0 浏览量:

  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结合赤岗校区实际,12月27日上午,赤岗校区组织召开了校区寒假前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校区办负责人、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赤岗校区本学期的安全工作以及周边环境近期治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赤岗校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临近年末治安形势严峻,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会议对校区寒假前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校园内做好安全提示,营造氛围,各单位在放假前须进行安全大排查;二是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的管理计划;三是二级学院配合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严禁违规用电,以免发生意外;四是共同监督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保证良好的校园秩序。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学生安全管理、校园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可行建议。


编辑:



上一条:我院Enactus创行团队荣获“中国好梦想——华南智慧城杯”青年创业大奖赛三等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