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李小妹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12-31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2月3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护理系主任、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李小妹教授到我校作了题为“以哲学为基础的护理研究思维”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在大学城校园红棉厅举行。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副书记蓝宇涛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护理学院院长由天辉主持。
  李小妹在报告中重点论述了哲学思维的培养以及哲学思维在护理科研中的应用。她通过深入剖析现代医学模式存在的问题,阐述哲学与护理的关系,引申出“护理哲学”的内涵。她提出,应用哲学思维去思考临床护理工作中的问题,有助于转变传统护理模式,让护理发挥更大作用。李小妹的报告从哲学到科研,从抽象到具体,深入浅出、论述精辟。她旁征博引、诙谐幽默的演讲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她的渊博知识和独特的风采魅力,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李小妹还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她还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潜心钻研,努力攀登知识的阶梯,将来为促进国家与世界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青春担使命,奋斗正当时——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工作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

下一条: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到二级单位就“双代会”换届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