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1-03-09 工会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主题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欢度节日,共谋学校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党委副书记巫宏星、高级职称女教师代表、党政职能部门女负责人代表、女辅导员代表、退休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巫宏星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刘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员工及女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满深厚的人民情怀,对医药卫生、教育、妇女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是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药医教育的重要指引。刘晟充分肯定广大女教职员工和女同学在学校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扬了她们所获得的荣誉,勉励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他特别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将按照“强内涵、提层次、促发展”的工作主线,团结依靠广大师生,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朝着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奋斗目标阔步前进。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员工及女同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奋斗精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学校工会、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女教职员工及女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各位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妇女工作等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校领导为女教职工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1611F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广药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