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媒体广药大 > 正文

【新快报】粤医卫基层半数广药人

2008-12-01 新快报|0 浏览量: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吴新再 李学英)前日,广东药学院迎来自己50岁生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发来贺信,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到场祝贺。
    据了解,广东药学院的前身——广东省卫生干部进修学院始建于1958年,1978年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定名为广东医药学院。1994年,广东省委省政府将广东医药学院更名为广东药学院,成为全国独立建制的三所药科大学之一。
    该校现设有4个校区,拥有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开设本科专业23个,其中药学、预防医学等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该校的毕业生目前占全省医药行业和卫生防疫基层单位人才的半壁江山。
    庆典上,广东药学院院长朱家勇教授表示,短期内不会盲目扩招,“尤其是药学跟食品安全等学科,关乎百姓的健康和生命,要求毕业生必须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储备”。


编辑:



上一条:【广东科技报】广东药学院喜庆五十华诞

下一条:【羊城晚报】广药五十华诞 汪洋致信祝贺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