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媒体广药大 > 正文

【信息时报】新设食品安全专业毕业生成“香饽饽”

2008-12-15 信息时报|0 浏览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吴新再 李学英)昨日,一首温馨的生日快乐歌拉开了广东药学院50周年华诞序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向学校发来贺信。 
  作为全国独立建制的三所药科大学之一,广东药学院目前在校师生已达3万多人,校园面积达3000多亩。今年广东药学院独立设置了食品科学学院,重点培养食品质量与安全的专业人才。该学院是从原食品科学专业分化独立出来的,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明年7月将产生首批毕业生。近期,该专业学生备受看好。据院长朱家勇介绍,东莞的一些卫生监督部门迫切希望能招收该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有单位一次性招聘了二三十人,供不应求。院长朱家勇表示,食品安全人才培养必须出精品,这是对社会负责,校方不会考虑扩招该专业。


编辑:



上一条:【信息时报】日本师生聚广药论“药的副作用”

下一条:【新快报】广药借校庆邀校友回校招聘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