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媒体广药大 > 正文

【南方+】郁南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十四五”新征程

2021-03-25 南方+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郁南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旺清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张旺清以《学习百年党史 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的庄严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述,并列举了许多党的百年奋斗史中鲜活生动的例子,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庄严使命,对该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推动作用。



  郁南县委书记梁子财在报告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带着信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注重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感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突出结果导向,从党的宝贵历史中汲取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工作的思想资源和实践智慧,带着使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梁子财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把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态之都、宜居之城”,深入推动郁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原文链接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羊城晚报】广东“救”在身边项目获评“全国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条:【21世纪经济报道】全国人大代表郭姣:促进大湾区中医药文化传承和海外交流传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