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典礼

2021-09-10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倡导和坚持尊师重教文化理念,9月9日下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赤岗校园公卫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典礼。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温斌宣读了2020-2021年度荣休教职工名单,并与院长陈青松、院党委副书记李子雄一起为5位退休的教职工逐一颁发荣休纪念章、送上鲜花,并与荣休教师合影留念。
  荣休教师毋福海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教几十年的体会,感谢学校给予的人文关怀和认可与尊重,也希望青年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要拥有“爱满天下”的教育情怀。毋福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关注学校和院系的发展。曾任公卫学院书记的邹宇华教授对院系在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对近年来院系的教学科研工作的蓬勃发展深感欣慰。邹宇华希望年轻老师借助当下优越的育人环境和硬件设施,在教学中紧抓师德师风建设,在科研中以党风党纪规范自己。学院老师李燕芬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历程和体会。言语中洋溢着对公卫学院的深情和身为一名教师的自豪。学院老师陈秉分享了自己困难时期学院领导和同事对自己的理解和帮助,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由衷感谢。学院老师陈红红以在广药大从事教育事业达30年为荣,也感谢学院对她教育科研工作的认可,在不舍中表达了对学院未来教育工作的祝福。几位老师最后都强调了年轻教师要有扎根教育的决心和良好的心态,努力做出一定成绩。
  学院老师龚雅洁代表青年教师在会上发言,向退休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前辈们以自己的师德影响着年轻教师的做人,以自己的热情激励着年轻教师的激情。她从这些前辈身上学到了“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敬业精神,学到了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她表示作为青年教师一定会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陈青松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青年教师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公卫人不屈不挠、努力拼搏的精神,共同创造公共卫生学院更好的明天!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云浮校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生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