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日活动

2021-09-18 保卫处 浏览量:

 

  新学年开学季,为提高大学新生对各类网络信息的甄别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我校保卫处与信息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警校联动”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培养新生反诈防骗、安全出行等方面意识,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为提升宣传效果,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新生咨询点。广州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的民警们与青年志愿者们一同向新生发放了校园安全宣传手册,传授给新生网络安全、个人数据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意识形态教育内容。新生军训期间,学校保卫处还邀请了交警番禺大队八中队和小谷围派出所、综治委、安委办、司法所为新生进行了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禁毒教育、反邪宣传、民法典普法、网络安全等内容的宣传讲解,确保做到安全学习宣传全员覆盖到位,全校新生不漏一班,不漏一人。本次校园安全日活动的有序宣传做到了有阵地、有方法、有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举办港澳及外省籍学生中秋联谊座谈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