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中药学院 浏览量:

  11月25日,我校中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
  会上,邓钜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全院师生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党委还第一时间制作好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栏。
  近期,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三会一课”认真开展了各类学习活动,如教工党支部在学习过程中将如何把全会精神更好融入课程思政作了深入研讨;本科学生党员纷纷到各团支部开展宣讲,结合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共产党理想信念等专题内容为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党课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举办63周年校庆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

下一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