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中银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

2021-12-17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中银杯”第九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在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利新,行长助理宋知新,“大堂店长”范雪玲,营业部总经理胡加欣,中山分行团委书记营业部副总经理唐吉珩,中山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经理李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副院长张秋、李煜,团委书记梁深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决赛,医药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阮娴静、张冬梅、聂磊及潘伟等教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张秋在决赛现场致辞中感谢中行中山分行的大力支持,着重强调了本次大赛的实践意义,她指出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为今后同学们继续深造、开启创业意识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黄利新为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认为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合作意识,加深了对金融行业的认知和实践,还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促进了高校金融储备人才的挖掘和输送,同时还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大学生在金融服务优化创新领域的智慧和助推力。她同时还对选手们提出了四项建议:加大互动密度、提高交流深度、拓宽探索广度、提升合作维度。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全校共有35支队伍近200名学生参加,覆盖了医药商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医药化工学院、科学食品学院、中药学院等学院。最终进入决赛的有六支队伍。决赛分为视频展示、PPT演讲和小组答辩三个部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各一支,优胜奖队伍三支,最佳推广奖队伍一支。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幸福职工”系列健康讲座第四、五讲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举办第九届“希望杯”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