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团委开展“规范召开二级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专题培训

2022-04-01 团委 浏览量:

  3月30日,校团委开展“规范召开2022年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线上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南主持,全校各二级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及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四个方面明确规范组织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要求。会上重申了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职权,着重讲解了今年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最新要求,重点提示了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注意事项,梳理了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操作流程和工作指引。本次培训为接下来全校各单位规范组织召开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防疫抗疫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