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

2022-04-09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4月8日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药科大学校级赛决赛在学校中山校区教学楼6栋2楼会议室举办。本次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我校医药商学院承办、医药经济学社协办。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及赛事负责人刘荔洋老师到场出席。比赛邀请了我校2005级药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深圳维港口腔连锁集团创始人郑严素先生,中山市图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天添先生和医药商学院耿爱丽老师、原宗琳老师担任评委。郑严素先生因疫情防控原因线上参评。比赛同时还邀请了中山市图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谦益先生作为观赛嘉宾。

  在此次校赛中,传统赛道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累计报名人数近80人,经过重重筛选,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实战赛道有36支队伍报名参加,累计报名人数近180人,经过理论赛的对决,有22支队伍晋级实践赛。参赛队员覆盖了中山校区市场营销、经济学、电子商务、化工等各学科专业。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老师多次甄选,最终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学校将推荐选拔出的优秀团队参加省赛。目前,跨境电商赛道晋级实践赛队伍已进入备赛环节。

  据悉,第十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在第十二届三创赛总决赛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分为传统赛道和实战赛道两个赛道。我校校级赛决赛采用了与省赛、国赛统一的评分规则,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和文案五个方面对每个项目组进行评审。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与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