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2022-04-28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实验楼2栋2104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廖新权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原文,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健康第一,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大力弘扬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廖新权要求,与会师生以及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团支部、全体团员一要按照上级要求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二要结合党团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当作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让广大师生倍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在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当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