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1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视频,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和国贸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慧带头领学。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杨苑芬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提出的“回答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团支部、全体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同时,要坚持学做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教学管理、思政育人的工作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工作中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