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期教师沙龙“午餐会” 高晓霞教授分享一流课程建设心得

2022-05-10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4月29日,学校第八期教师沙龙“午餐会”在赤岗校园公共卫生学院315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公共卫生学院承办,主题为“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实践”,邀请了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线下一流课程负责人、“药物分析”国家线下一流课程教学团队成员、我校药学院教授高晓霞担任主讲嘉宾。全校20多位一线教师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庄文敏主持。

  高晓霞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 以《药物分析》课程建设为例,围绕“为什么建”“如何建”及“申报体会”三个方面,与在座老师一同分享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心得与经验,重点交流了教学设计中如何培养科学作风、融入思政元素、细化课程目标、推进“四个融入”等内容。在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就课程教学创新设计、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期沙龙,与会老师更加清楚了解了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标准、流程、申报书撰写要点及建设细节,对课程思政融入课程建设的路径及其对育人效果的评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会教师均表示本次教师沙龙活动 “干货”满满,收获良多,对今后的课堂教学创新设计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