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2022-05-20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举办了欢送耿爱丽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学生代表到场共同见证并送上美好祝福。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

  仪式开始时,现场播放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感人视频,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寄语,回顾了耿爱丽老师十几年来在医药商学院的点点滴滴,唤起了在座老师们的美好回忆。

  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在致辞中表示,耿爱丽老师2004年到广东药科大学工作,18年如一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宗旨,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杨苑芬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参与和支持,希望耿爱丽老师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将宝贵经验传授给年轻老师,多为学院引才荐才,并祝愿耿爱丽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开心幸福。

  耿爱丽老师在仪式上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表示对学生、同事以及医药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依依不舍,并现场赋小诗一首表达激动心情。她也表示希望青年教师接好前辈的接力棒,发挥专业所学,教书育人,坚守匠人精神,诠释教师职业的意义和价值。

  教师代表回忆了耿爱丽老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严谨负责、心系学生的教学态度,并献上鲜花和礼物表达祝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耿爱丽老师合影留念。

  据悉,医药商学院每年都会开展荣休教职工仪式,表达对荣休教师的感谢和祝福,让荣休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将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创新、发扬光大,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期教师沙龙

下一条:我校与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共同打造“纪念馆+思政教育”沉浸式课堂 校馆合作 协同育人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