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0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实验楼2栋21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等66人参加了会议。

  廖新权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接着,由廖新权领学,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三会一课”,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学校、学院办学中,努力使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廖新权在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闭幕会、大会报告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等的精神。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临床药学院赴广东医谷开展“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