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赴深圳海关(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2022-06-13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教研合作,开展高质量实习基地建设工作,6月11日上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青松一行4人到深圳海关(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开展交流合作和教学基地考察调研,学院副院长庄文敏、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主任周之荣教授、副主任白研教授参加了本次调研。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主任谢聪贤、副主任辛本强,卫生检疫实验室主任叶健忠,副主任、我校预防医学专业2006届校友叶颖及何建安博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聪贤对陈青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的概况,对广药大公共卫生专业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能与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和教研合作。何建安全面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历程、开展项目、科研成果。陈青松也向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和发展特色,并对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给予我校人才培养、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周之荣、白研分别介绍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整体情况和学科研究特色。会上,双方就高水平公共卫生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结合口岸防疫管理的相关现场开展特色人才培养的设想。

  据悉,深圳海关(深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卫生检疫实验室今年拟招聘我校公共卫生学院5名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毕业生。双方还在人才培养和教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将进一步优化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为助力大湾区公共卫生事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临床药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临床药学院赴广东医谷开展“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