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情系母校,逐梦青春”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06-29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在中药楼党务中心召开“情系母校,逐梦青春”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



  会前,邓钜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做一个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时代新人。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扣好理想信念的“第一颗扣子”,在学思践悟中吸取经验,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勇创佳绩。

  座谈期间,各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收获、人生目标,言辞间无不流露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毕业研究生代表徐海声和本科生代表温煜健、王煜杰、曾丽蓉等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志青年,不断完善自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发挥青年人的光和热,努力为母校增彩,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



  最后,邓钜新书记给与会每位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师生们都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生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开班仪式并邀请贺新红教授讲党课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