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暨“七一”慰问座谈会

2022-07-05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7月4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208会议室举行了入党宣誓暨“七一”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等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廖新权领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15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决心为党奋斗终身。随后,学院党委对党内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表达了党对同志们的关怀。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刘威和预备党员代表李占潮分别就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要自觉地听党的话,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和科研,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最后,廖新权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好党员义务,享有党员权利,在平凡岗位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化妆品产业人才培养与关键技术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