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科研机构党总支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科研机构党总支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 7月9日,我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从化区莲麻小镇东江纵队纪念馆,探访黄沙坑革命旧址,重温红色情怀,进行“浸润式”党史学习教育。


 

  莲麻小镇的黄沙坑是当年的东江纵队的主要活动区域,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就位于这里的老客家围屋内,这里是广州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活动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等展厅。纪念馆内的实物陈列和图片文字,诉说着当年侵华日军的罪行,一个个故事铭记着黄沙坑的光荣历史。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党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黄沙坑东江纵队的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到革命之艰辛。



  随后,党总支负责人赵力民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医药科技工作者,要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聚焦重大疾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问题,持续攻坚克难,努力扛起科研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持续推动学校科技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信息中心举办帮扶粤东西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

下一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发展研讨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