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1 中药学院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中药学院党委在中药楼党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在第一议题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钜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廉政建设的章节,并传达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和支部围绕“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这一关键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时代高度的理论思维、实践智慧与文明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随后,邓钜新就学校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及学校九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指引等进行了任务布置,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相关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贯彻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育人环境。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临床药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