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支部(新药研发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2-09-23 新药研发中心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我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支部(新药研发中心)在大学城校园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部署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钢主持,新药研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钢传达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章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入到日常科研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支部纪律委员钟艳梅传达了《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新药研发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形势任务要求,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这一主题,紧抓重点,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强化政治纪律,抓实廉洁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会上还收看了微视频《一盒龙井》,提醒大家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知红线守底线,增强廉洁教育,提高自身修养。

  最后,陈钢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政治学习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岗爱岗,勇于担当,全面促进新药研发中心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暨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