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22-10-08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0月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小龙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和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学院原院长吕志,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张居永,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崔占龙,学院工会原主席钟光红,工会委员、青年教师代表李福建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刘小龙一行来到宝岗校园,先后看望了麦祥、丘寿岳、张聂雄等老领导、老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在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们的交谈中,刘小龙仔细询问了每一位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特别汇报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热情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和发展的情况。同时,他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离退休老教师虽年事已高,仍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他们愉快地回忆起学校早年的办学历程,饶有兴味地讲述个人的成长、革命和从教历史,并为如今学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和喜悦。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及其家属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老师代表专程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



  刘小龙在慰问活动中强调,学院今天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老领导和老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我们要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融于心、化于行,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希望全体学院教师要继续发扬老同志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热情献身国家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药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教学讲座分享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对2022级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导入教育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