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1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11月18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居永教授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会。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温斌主持。

  宣讲会上,张居永重点阐释了如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怎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方面问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张居永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和探讨。

  温斌在总结时指出,张居永教授的宣讲视野开阔、由浅入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深刻精准,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阐述,也有对学习方法的推荐,让师生们受益匪浅。温斌要求全体党员及各支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在学院层面、党支部层面等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参加宣讲教育活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云浮校区开展消防科普体验活动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师生共融党支部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