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3-10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院长孟光兴、副院长李煜作了学期工作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



   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易龙博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易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质——基于文化渊源、世界观与方法论的观察”为主题作辅导报告,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内容及其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



   孟光兴总结了学院发展的情况,着重总结学院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从着力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绩效管理、毕业生就业、科研激励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老师需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凝聚智慧共识,确保学院今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杨苑芬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强化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以建设党建“双创”院系为契机,加强党建和样板党支部培育,打造学院“六大文化工程”,不断提高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李煜对毕业论文的管理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学院为鲁汉玲教授、唐楚生副教授举行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代表发表感言,并献上鲜花,感谢老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两位教授也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从教以来的工作点滴,表达了自己的爱校情怀,勉励大家潜心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奋进正当时,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医药商学院的力量。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应邀到中药学院交流洽谈人才培养和研发合作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