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赴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学筑梦活动

2023-03-20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效开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温斌、副书记李子雄带领30多名师生前行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学筑梦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绍宇博士、产品经理邹本尧、招聘经理符健、财务管理中心总监侯全能及青年职工共10余人接待了温斌一行。

  在安必平公司,温斌一行首先观看了安必平企业宣传片。陈绍宇等部门负责人从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和核心产品、价值理念、企业文化、公司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温斌代表学院向安必平公司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董事长蔡向挺心系学生的善举表达崇高的敬意。她还用“我能行”、“没关系”、“来帮你”三句话勉励同学们: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以及以后的工作中要对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二是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没关系”、遇到挫折“没关系”,坦然面对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的不如意,带着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感恩帮助自己的人之余懂得帮助他人,要懂得向他人伸出援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发展使命。



  之后,几位公司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展开座谈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从自己的学习生活、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和理想追求等向陈绍宇等部门负责人请教,特别在谈及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和发展规划时,有3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公司表示后续会通知这些学生面试,期待同学们加入公司。



  座谈会结束后,温斌一行分批次参观了企业内部、核心产品、实验室等,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更新了就业观念,让同学们在了解企业的发展和行业的需求后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对他们的成长成才和求职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新药研发中心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