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卫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2023-03-23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3月22日,由学校教务部、学工部、团委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卫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赤岗校园公卫楼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子雄,副院长庄文敏、白研,卫生检验与卫生化学系主任周之荣、副主任贺锦灿和项目负责人颜戊利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竞赛于3月14日至15日在赤岗校园实验楼举行,为个人实验操作,从仪器使用的规范性、操作步骤的连贯性、实验作风的严谨性等方面全面考查学生的综合实验水平。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2020级本科生共8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番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据悉,我校卫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自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15年,逐渐形成了特有的品牌,体现了特色鲜明的实践育人文化,也获得了多种荣誉。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红色医药文化+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下一条:中山校区办党支部举办绿美校园主题党日暨植树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