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3-03-27 浏览量:


  3月25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赤岗校园公卫楼6楼培训室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来自学院5个系、部共13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展示教学风采。本次竞赛由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毋福海教授,省级教学名师、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郜艳晖教授,临床药学院党委书记陈垦和原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齐平担任专家评委,各系部资深教授担任同行评委,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公卫学院副院长庄文敏及多位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主要以现场授课为主,每位参赛教师选择一门专业课作为参赛课程,完成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课件,现场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给出针对性和建设性建议。比赛中,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演示丰富,讲述逻辑严谨清晰,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授课各具特色与优点,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和优秀课件单项奖5名。

  公卫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为着力点,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努力造就高素质、创新型青年教师队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铸党魂·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