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药物制剂2020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3-03-31 药学院 浏览量:


  按照《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我校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30日下午与药物制剂2020班团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罗娇艳主持。





  活动中,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临床事业部副总监陈婷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环境,鼓励同学们在掌握好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基础上要注重强化信息软件使用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不断提升个人的就业竞争力。我校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华南理工大学在读研究生陈晓蔚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的要求和备考经验方法。药学院办公室支部党员王建壮老师结合研究生招生和调剂工作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招生和调剂的相关知识。最后,罗娇艳勉励同学们要将本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学习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科学做好职业规划,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三位主讲的分享贴近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是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立足部门工作职责和业务专长,以党建促管理,致力发挥服务育人作用的实践探索。今后,党支部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强化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为高水平药科大学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