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校赛

2023-04-28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今年4月,我校举办了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医药商学院承办,医药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提供指导、培训、选拔和监督工作,学生社团市场调查研学社负责组织报名工作。比赛以“锚定高质量, 澎湃‘青’动能”为主题,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三个校区共75支队伍375人报名比赛。参赛队伍每组5人,共同模拟经营由总经理、生产总监、营销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组成的企业,与其他同学组成的企业在“商海”中竞争。

  经过理论知识测试后,共有 8支队伍进入校赛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熟练运用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知识和能力。最后,三支队伍以优异的模拟经营成绩胜出。其中,由来自云浮校区健康管理学院的黄妤茸、李丹丹、梁静谦、黄楚杰、林世鹏5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第一名,他们也获得代表我校进入省赛决赛的资格。来自医药商学院的另外两支队伍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通过本次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同学们不仅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技能相结合,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为将来的创业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校内预赛

下一条:药学院、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