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4-29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居永主持,学院全体党员采取线下为主、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完成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十条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张居永要求,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并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作了工作安排。他从完善领导体制机制、突出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工作实效等方面对学院班子、各党支部和教师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争当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先锋。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插花艺术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