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08 基础医学院 浏览量:


  5月6日,我校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沫珠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谢沫珠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谢沫珠指出,按照中央的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与人民同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尤其是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内重点岗位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夯实学院党建工作的政治基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推进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学院领导,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明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读原文悟原理,入脑入心。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严格落实“第一会议制度”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入开展调研、谋划学院发展、讲好专题党课,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主要载体,充分利用党建与思政平台等资源,交流研讨、宣讲阐释、案例教学等,抓好党支部学习和师生群众学习、督促个人自学、挖掘典型案例、用好学习材料,让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三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通过学习、调研,推动工作发展。在“以学铸魂”上做真功求实效,突出“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学增智”上做真功求实效,突出“提高理论素养”;在“以学正风”上做真功求实效,突出“升华觉悟境界”;在“以学促干”上做真功求实效,突出“增强能力本领”。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结对共建凝心铸魂 以学促干共谱新篇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