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 浏览量:



  5月9日下午,我校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办主任和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文章《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这“五点”要求,通过践行这“五点”要求来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增强调查研究能力。

  廖新权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理论学习抓在实处;要结合“三会一课”,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要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来我校基础医学院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访问交流并现场举行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健康学院带领学生到云浮罗定市基层开展康复医疗考察学习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